进击的亚马逊——2018 Q3 广告收入增幅达 12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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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2-07-22
CPC=Cost Per Click,是在亚马逊平台通过付费获得流量的第一手段。关键词竞价,以每点击一次计费。
cpc是亚马逊的一种推广方法,CPC被称为“按点击付费”,是亚马逊卖家需要掌握的一种站内推广形式,它通过向目标人群投放广告让listing得到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在listing符合买家需求、描述清楚到位、图片足够吸引的前提下,有助于爆款的打造和形成。尤其对于竞争少、售价高、利润高的产品,更应当优先考虑投放CPC。
通过获取到的大量且有流量的关键词以提高产品排名、促成出单。在产品稳定期,通过CPC广告可以为卖家持续带来大量流量,保证产品销量持续增长,稳定排名,协助占领购物车,增加品牌曝光,配合产品促销或者清货等。
在投放广告的时候,肯定要考虑成本问题,那么亚马逊cpc广告如何出价,其公式是怎么样的?
竞价=目标ACoS×单品售价×自然转化率
为了更好地理解,我们举一个例子:
首先假设目标ACoS为25%,产品售价为40美金,自然转化率为5%。按照目标竞价计算公式,得到每产生一个销售,广告期望投入10美金,每一个产品的销售需要点击20次,每个点击产生销售额为0.5美金,当竞价等于每个点击产生的销售额,正好达成目标ACoS,即经营目标。
注意:
(1)ACoS和竞价成正比,考虑到ACoS上浮空间等原因,这里建议增加40%—50%作为默认竞价,以获得竞价优势;
(2)默认竞价:0.5x(1+50%)=0.75美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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