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西语网站上线 四地落子扩大海外市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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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2-07-15
亚马逊是第三大广告平台,为超过一百万卖家提供有效的广告向站点内外的购物者推广他们的产品和品牌。如果你计划在Amazon上做广告,则需要了解你的广告销售成本(ACoS)。ACoS衡量广告成本与销售收入的比率,即贵公司在广告上的支出与从广告中获得的收益之比。你可以使用ACoS公式计算广告销售成本: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当涉及到Amazon上的ACoS时,你不仅需要了解如何计算ACoS,还需要了解更多。你还需要了解收支平衡点,因为该数字将帮助你建立具有成本效益的广告活动和定价模型。
什么是ACoS
ACoS也称为广告销售成本,它使用以下公式来衡量Amazon广告活动的效果: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使用ACoS,你的公司可以看到你在亚马逊广告上花费了多少,而你花费了多少呢?从中赚钱。
如何计算ACoS
如前所述,你可以使用ACoS公式计算ACoS: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通过以下示例了解有关如何计算ACoS的更多信息:
广告支出:2000美元
广告收入:4000美元
将以上数据插入广告销售成本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2000/4000 * 100
ACoS = 50%
在此示例中,你的ACoS为50%。这意味着你的公司在广告上每花费$ 0.50,你就会赚到$ 1。
在亚马逊上什么是好的ACoS?
亚马逊上的“良好” ACoS取决于与你的公司相关的几个因素,例如你的市场以及你的业务策略是否更侧重于最大化销售或利润。通常,ACoS越低越好,然而该平均ACOS在30%左右。大多数亚马逊卖家的目标是使ACoS在15%到20%之间。
ACoS和ROAS有什么区别?
在讨论收支平衡的ACoS以及如何计算你的ACoS之前,必须先讨论广告销售成本和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尽管这两个术语看起来有所不同,但它们却极为相似。
两者均衡量广告支出与收入之间的比率。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平台。
ACoS特定于Amazon Advertising,而ROAS特定于Google Ads。例如,在Google上讨论广告时,广告商会谈论广告支出回报率,而在Amazon上谈论广告时,卖家会使用ACoS。
什么是盈亏平衡ACoS?
你的收支平衡ACoS是你开始赚钱或从广告中亏损的关键所在。
如果你的ACoS高于你的利润率,则你的公司在投放广告时会蒙受损失。但是,如果你的ACoS低于你的利润率,则你的企业在投放广告时会赚钱。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时,你要在启动广告系列之前计算收支平衡的ACoS。
如何计算收支平衡的ACoS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计算收支平衡的ACoS:
计算你的利润率
计算你的ACoS
比较你的ACoS与你的利润率
以下是详细步骤:
1.计算你的利润率
使用以下公式查找利润率:
利润率=(销售价值-项目成本)/销售价值
你的物料成本将包括采购,生产和销售产品的所有费用。这意味着你的商品成本应考虑你的亚马逊销售成本,例如你的广告,仓储和物流等费用。
这是有关如何计算利润率的示例:
卖价:$ 100
商品价格及各种成本:$ 30
然后,你可以将此数据输入到利润率公式中:
利润率=(销售价值–商品成本)/销售价值
利润率=($ 100-$ 30)/ $ 100
利润= $ 70 / $ 100
利润率= 70%
在此示例中,你的利润率为70%。
如果你想在亚马逊上实现收支平衡,那么你的ACoS(在这种情况下)不能超过70%。
2.计算你的ACoS
现在,通过使用以下公式计算ACoS,查找是否达到收支平衡: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让我们来看一个使用以下数据的示例:
广告支出: $ 1000
广告收入: $ 4000
接下来,将这些数据输入ACoS公式:
ACoS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 100
ACoS = $ 1000 / $ 4000 * 100
ACoS = 25%
在此示例中,你的ACoS为25%。
3.将你的ACoS与你的利润率进行比较
一旦计算了利润率和ACoS,就可以确定收支平衡的ACoS。
找到收支平衡点时,请记住以下规则:
一个ACOS较高的比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赔钱来自广告
一个ACOS低不是你的利润率意味着你赚钱的广告
在以上示例中,利润率为70%,ACoS为25%。
由于ACoS低于利润率,因此你通过广告赚钱。但是,如果数字相反,则ACoS为70%,利润率为25%,你将从广告中蒙受损失。
虽然你无法在启动Amazon广告活动之前预测ACoS,但可以使用ACoS计算器之类的工具来确定理想的ACoS。例如,调整广告支出和预测收入可以帮助你确定广告策略。
如何降低Amazon ACoS
1.添加否定关键字
否定关键字可以阻止亚马逊对无用关键字进行竞标,从而可以帮助你的企业立即降低ACoS。例如,如果你的公司向女性出售红色平底鞋,那么你不希望亚马逊对包含红色以外的其他颜色的关键字出价。
浏览你的广告系列数据,寻找不必要的关键字。
你还可以检查不同的关键字指标,例如点击率(CTR),以查找可能对你的产品不太有效的关键字,即使它们看起来很相关。通常,如果某个关键字获得了15次点击,但获得了零次点击,则可以将其用作否定关键字。
有了关键字列表后,请按照以下步骤将它们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登录到你的Amazon Seller Central帐户
转到你的广告视图
选择你的广告系列和广告组(如果你想在广告组一级添加关键字)
点击“否定关键字”
输入关键字
点击“添加关键字”和“保存”
你可以更新否定关键字列表,因此不必担心将关键字添加到列表中。如果你在更新否定关键字后发现点击次数或转化次数下降,则可以删除关键字并将其返回广告系列。
2.使用完全比对关键字
在精确匹配关键字定位选项还可以帮助你的企业降低亚马逊ACOS。
使用此关键字定位选项,你告诉Amazon仅对该关键字进行出价,而不是对该关键字的变体进行出价。例如,如果你定位“红色女式平底鞋”,那么亚马逊不会出价类似的关键词,例如“ 8号红色女式平底鞋”,如果你当前没有这种尺寸,这很有用。
通过浏览广告报告,你可以找到值得完全匹配的目标关键字。查看不同关键字的效果。与其他关键字相比,它们获得了多少次展示,点击和销售?
一旦确定了哪些关键字可以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ROI),就可以为其创建专门的广告系列。将这些关键字移到一个单独的广告系列中(并将它们从现有的广告系列中删除),可以优化广告策略并投放更具针对性的广告。
3.优化标题
你的标题是听众在找到你的赞助产品列表时首先看到的内容之一。如果要吸引更多相关线索,则必须优化标题以吸引更多线索到页面。
标题应侧重于你的关键字以及与该关键字相关的信息,有关材料,图案和尺寸的信息都将是相关的。这种信息甚至可能使某人偏向你的列表,因为它看起来与他们的搜索查询有关。
创建相关标题后,你可以通过广告吸引更多的人。这将帮助你捕获与你的业务相关的更多潜在客户。
4.优化页面内容
当你将潜在客户带到你的网页时,你想向他们提供与关键字选择相关的信息。Amazon使用你的产品信息来确定相关性。如果你的信息与产品无关,那么你将不会获得那么多的转化。亚马逊的目标是将人们与相关列表相关联,以使他们转化。
当你在亚马逊上发布你的赞助产品时,请确保你的产品信息相关并对你的受众有用。向他们提供鼓励他们转换的信息。无论是产品保证还是特殊功能,你都想向受众提供说服他们选择你的业务的信息。
通过列表中的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吸引更多点击量,并使它们吸引你的页面。他们将了解有关你产品的更多信息,并决定是否要购买。如果你的产品相关且价格合理,你将获得转化,如下图:
5.设置正确的出价金额
例行检查和管理出价可以帮助你优化广告支出并降低广告销售成本。例如,如果季节性产品的销售下降,则你的企业可以降低出价。人们没有按预期购买产品,那么为什么要超支以赚取销售额?而是将你的广告支出节省在旺季。如果你想获得最大的收益并降低ACoS,则必须为广告选择正确的出价金额。
相比之下,如果你的广告销售量很高,那么你的企业就可以采用更具竞争性的出价方式。通过这种方法,你公司的广告可以获得更多的展示次数和更多的转化购物者的机会。
那么,你如何找到理想的出价金额?这是一个公式,可以帮助你正确地指导你:
你将平均订单价值乘以转换率。使用此数字,你将其除以1除以目标ACoS
当你将此信息插入等式时,你将获得估计的出价金额。这将帮助你与出价金额保持一致,并选择能为广告系列带来最佳效果的金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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